GILY笔力有限公司

一坨亟待扫走的不可回收垃圾:D

记个梗(?)占tag致歉

你们觉得流星有多大呢?
当然,也有体积比较大的,那就成了宝了,体积太大燃烧不完,掉下来落在地球上变成陨石。
但是,大多数其实都只有小米粒儿那么大,非常非常小,这样才能在大气层中燃烧殆尽。

今天地理课上老师介绍的流星。突然就很感触,啊,原来流星这么小啊。她还用了“稍纵即逝”这个词,真的是非常恰当了,莫名觉得心里一阵五味杂陈。拿来写刀好像很不错。
如果有可能的话会写出来吧。。Anyway,我这种懒癌拖延症双绝症晚期。。谁知道呢。
突然觉得那句“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”很贴切了。

我们每个人不过是芸芸众生之中的沧海一粟而已,普普通通,并不起眼。
但正因为我们彼此相遇了,才能够发出最明亮的光芒。
我愿意为了你们,为了大家,燃烧自己的能量和青春。
哪怕只是一瞬间也好,哪怕最终我们将各奔东西。
我也要穿过重重云层,来到你们身边。

评论

热度(17)